close

----->這張廣受好評~大家都說拍的很美!!^^





"溝通"完之後,
就等拍照啦~~~~~~~

可是我再這段時間也非常的努力,
每個星期都會去美容會館做臉+按摩
除此之外,
連續20天每天一罐沙龍賣的"貴松松"的膠原蛋白飲品
(到後來因為真的太貴,喝不起
所以改喝FANCL出的美容膠蛋白飲料)
所以拍婚紗時皮膚狀況不錯勒~^^

拍照當天,
我開著跟嫂嫂借的LEXUS,
載著沒辦法在台灣開車的恒平,
前往中山北路上的JULIA

因為有點遲到,
所以一到就馬上試禮服修改後是否合身...



之後就由媁玄幫我做第一個室內晚禮服造型
如下圖:

----->有朋友反應,這張拍的有點像大S ^^開心!!!

之後就在PETER的領導下,
跟恒平做出一些平常不常做的互動動作,
所以恆平的表情很生硬><
這時候眼睛都還很有神!!


第一個造型完了之後,
就被告知要出外景了.
因為當天下午3點左右有萬安演習,
想要避開那個時間...


之後的白紗外景造型,
媁玄也很用心的幫我完成...後...

原本我打算頂著一頭新娘頭,
一身新娘服,
一臉新娘妝開車...
但是好心的PETER發言了:"我捨不得讓新娘開車!"
一句正義的發言,
著著實實的拯救了我!!!

所以就由PETER開車帶我們前往淡水了...

為什麼我們要選在淡水拍外景呢??
因為淡水是我跟恆平的值得懷念的地方!!!
...因為,台灣的風景區,我只帶他去過淡水><...(汗)


到達淡水之後,
剛好是12點左右
我們就在攝助恵莉的推薦下,
去"黑店"吃排骨飯...
頂著新娘妝,大嗑排骨飯的光景,
聽說並不稀奇...
請參照下圖~

----->新娘新郎大嗑排骨飯圖


飯後,
我們到忠烈祠拍的不少照片,
但是這件娃娃裝讓我看起來很像孕婦><


我又累了,
待續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