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橘子的未來公公,婆婆,小姑與老公來台灣玩時,
抽了點空去挑禮服,
不知道是我不挑還是怎樣,
我們花了1個小時不道就挑好了...

第一件白紗

露肩式的禮服,
裙子上鑲了很多施華洛世奇的水鑽
不要看他這樣,
他很重...
因為它後面拖了一大件裙子


這件禮服我也算是一見鍾情,
因為他屁股上的大蝴蝶結,
好可愛...

就是這個大蝴蝶結,
很可愛,
可是應該也會很折磨人...
希望穿上它時不要因為太重一直往下掉><


晚禮服1
這件我也是一見鍾情...

高腰不加澎裙的晚禮服,
我很喜歡這種素雅的風格,
簡單又高貴...
不過穿這種高腰的禮服,
如果沒注意到姿勢
很容易看起來像大肚婆...
這次一定要注意,
不要重蹈婚紗時的覆轍!!!

背後像這樣



晚禮服2

這件大紅蓬蓬裙晚禮服,
適應老公,公公,婆婆要求選的,
我剛剛也說過,
我不是很喜歡蓬蓬裙><
不過這件的設計還OK啦
而且大紅討喜氣...
背後是馬甲設計

這樣我的小胸應該也可以擠的豐滿一點吧!!!!!


真人版的請大家直接於1.11到喜萊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