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玟廷是在2003年認識的一個可愛的韓國女生.
當時我還是大學生
利用暑假的時間去日本3個月短期留學時的同班同學...
那時日文還沒有很好,
所以彼此之間的溝通語言雖然是日文
但還是須要肢體語言補助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
我們見面時
打招呼卻不是用日文
他會跟我說"你好"
我會跟他說"俺妞(=俺紐哈誰用)"
        
明明是去日本學日語
可是韓文卻進步的比日文多....><

不過每天過得很愉快
雖然談話內容沒甚麼營養...

------------------------------------------------------------------------------------

昨天
我們見面了
幾年沒見了啊??(好可怕...現在都是以年為單位)
一見面時有點生疏
不過當他對我說"你好"
我回他"俺妞"
我們好像又回到大學時代
兩個人就在街頭大喊大叫起來了

當我們決定要去吃つけ麺時
紋廷跟我說池袋有一間很好吃的つけ麺店時
我大概就猜到
他要帶我去的是"やすべぇ"

!!!果然!!!
果然是"やすべぇ"!!



やすべぇ的つけ麺雖然很好吃
但是我們兩個已經沉浸在"昔話"裡了
大家都很專心的在吃麵
只有我們這兩個外國人
肆無忌憚的大聲聊天尖叫(羞)

之後
我們去拍久違的大頭貼
如下"



最後去BELLINI CAFE喝咖啡
我點的NYチーズケーキ跟冰紅茶



起士蛋糕上面布滿了草莓醬
季節感滿點!
真的很好吃!!!
日本真不虧是甜點的王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