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ルク 

我對那種來推銷的,
真的沒轍...


嫁到日本來,
短短的5個月(其中2個月有在工作都不在家)
就被推銷了3次

=====================================================

推銷物語之一--- 報紙


"ping pong(電鈴聲)"
去開門之後
是個歐桑
馬上就來個垃圾袋攻勢
2包垃圾袋塞到我的手上
"來~這垃圾袋送給你..."
"你們家有沒有訂報紙啊??....ooxx"
就開始跟推銷起來了


怪就要怪橘子愛亂說話
"我正好在考慮要不要訂報紙"橘子說...

說時遲那時快,
歐桑不知道是從哪個小叮噹百寶袋裡掏出契約書
馬上就要我蓋章...
還邊說"那我來的真是時候..."

歐桑大概是見我面有難色
馬上就祭出另一個"啤酒券攻勢"
"我先生不喝酒耶"...橘子說

歐桑馬上又從小叮噹百寶袋裡掏出禮品券(有一本目錄,你可以選自己想要的東西) 
遞到我手上

我看這情況,
推也推不掉了
只好乖乖的去拿老公的印章 T.T

===========================================================

推銷物語之二---  一軒屋(獨棟房子)

話,說橘子沒錢規沒錢,
還是心裡抱持著要有自己的房子的遠大夢想...

那一天,也是電鈴聲響起,
橘子去應門之後
就陷入推銷的深淵了...

一股推銷攻勢之後,
橘子一心想要打發他走,
回他說"我必須先跟我先生討論"
對方說:"當然!!不過你們可以來參觀樣品屋,反正不用錢,來看看不會有損失的啦!!"
"那這星期天的12點可以嗎??"
(...喂喂喂...等等...進展太快了吧><)
"那方便留太太電話嗎?"

"...嗯,我先生最近很忙,我要問問看他的行程才可以決定耶"...橘子說
"那今天晚上可以給我通電話嗎??"
"嗯...好"橘子說

終於把推銷員打發走了...
可是也被打聽到橘子的電話!!

過了2天後...
又是電鈴聲
開門之後,
上次的推銷員
再加上推銷員的主管...

這次也是盧很久...
連計算機都拿出來要跟我說明分35年貸款我一個月僅需負擔多少錢...

臨走前,
主管還不忘跟我說
"那星期天12點半我們開車來接妳們"

...!!!!
等等!!甚麼時候變成我決定要去看房子了??

眼看事情越演越烈,
不派椪柑頭出場不行了

晚上椪柑頭打電話給推銷員拒絕之後
這場糾結戰才宣告停止

==============================================

推銷物語之三---  牛奶

那就是今天
也是"ping pong"之後
學不乖的橘子馬上就去應門

一開門,
看到對方手上的傳單
橘子就知道"不妙了"

對方請我喝了一杯牛奶
再送我一瓶牛奶+一瓶大罐的優酪乳(如上圖)

橘子馬上說"我要跟先生商量才能決定"

這次的推銷員比較不盧
不過他說那明天他再來聽結果><

明天我要裝不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