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樂町5 

 

今天應西莉安小姐的邀約,
橘子跟西莉安小姐,小葵媽跟小唯媽+2個小寶貝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在有樂町的"無印良品"內的餐廳享受悠閒的午餐約會!

有樂町,
我有多久沒有來了,
n年前跟椪柑頭一起在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打工以來吧~
這樣回想,就覺得好懷念

以前打工敢怕遲到
從來沒有好好看過周圍風景,
這次優優閒閒的,
發現有樂町還真是個有趣的地方...

CIMG0243.JPG 

---->阪急百貨的三宅一生專櫃櫥窗...
       旁邊的海報很有趣,
       他把三宅一生的獨特皺摺素材,
       做成壽司的餡!!創意百分百!

 

有樂町1 

--->西莉安小姐入鏡了(需要打馬賽克的話跟我說一聲ㄟ~)
      後面的鯛魚燒很吸引我,
      迷你SIZE的鯛魚燒,
      有很多種口味
      而且,16個只要500多日幣(便宜)
      本來要買回去給老公當おみやげ的,
      結果忘記了(看到照片才想起來)

 

有樂町8 

--->不知名的時鐘,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它><
一時著了魔...
田舎ものですみません!!

 

重點的無印良品裡面的餐廳,
給我感覺很像IKEA餐廳...
不過無印的餐廳感覺更有質感更養生

他的套餐可以自選溫食跟冷食
有分3品SET跟4品SET
愛吃的橘子當然是點後者啦!

 

有樂町2 

 

4品SET可以點2道溫食2道冷食
橘子點了可樂餅,炸雞+亞洲莎拉,柑橘沙拉

還加點了甜點

有樂町3 

--->橘子最愛的白玉寒天!!

 

有樂町4 

不過還不太便宜,
這樣要價1300多日幣~

貴規貴,還蠻好吃的...

看看四周,
很多孕婦跟帶BB的媽咪們,
日本人真的還蠻重養生的!

邊吃飯也邊跟西莉安小姐,小葵媽跟小唯媽們聊天,
學到好多我沒注意到的東西,
真的是個很愉快的午餐約會!!

突然深深覺得
同在異鄉的太太們
大家這麼團結(適用團結來形容嗎?)
真的覺得很欣慰!!

 

有樂町7 

--->有樂町街上一景
      有人要被開單了!
      第一次看到警察開單,所以把他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