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75.JPG 

CIMG0376.JPG 

 

7/9的健診時小橘子已經19W5D了
這次健診的醫師跟上次的不一樣
是一個非常親切的伯伯

一開始先驗尿,內診
之後就量體重,肚圍
上個月的肚圍有80
可是這個月的肚圍卻只有76
護士以為量錯了
還幫我再量了兩三次...
小橘子縮水了嗎???

之後醫師就開始用超音波幫我照小橘子
給我看了頭圍,腳骨...一大堆的
之後照到重要部位時
我也還沒問
醫師就跟我說
應該是男的喔
這個是蛋蛋...
然後又讓我看其他地方

上個月我就非常想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可是上個月還看不出來
所以當醫師跟我講是男生時
我就想再好好看看他的重要部位...
所以我就跟醫師要求我想再看看小bb的男生的象徵

然後醫師就很詳細的慢慢的照我們家小橘子的重要部位...
然後跟我說
這邊是雞雞,
那邊是蛋蛋的...
之後又補一句
因為臍帶跟重要部位的位置很接近
所以那也有可能是臍帶,
所以沒有百分百確定...(日本醫生慣有的推卸責任說詞)

之後醫生又說
小橘子的頭還在上面
不過現在頭還朝上是還ok
如果之後頭在不下來
就要想對策了...

驚...
如果小橘子都不肯看下面的話
不會難產吧!!??

後來又說,
現在的小橘子有點小
(啊兩個月前說小橘子太大隻,現在又說小橘子太小隻><)

不過最後又說
沒有問題算很健康!!
讓我安心了一下


這次拿到的照片
我完全看不懂
看得懂的人可以解明一下嗎???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