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002.jpg 

--->可愛的リオちゃん的側臉

 

在日本時候
婦產科醫師說
BB應該男生
詳情可參考7/9健診--小橘子帶把的

可是到了7個月健檢
8個月健檢的時候
醫生卻都說BB的腳闔起來所已看不到...

所以雖然對日本醫生的小橘子男生說法抱持著懷疑
也確還是瘋狂的採購男生的BB衣

回到台灣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預約婦產科
....確認小橘子的真正性別...><

看診時
跟台灣醫生提及日本醫生看不出來是男生女生時
台灣醫生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說"台灣的醫生看性別最厲害了"
就叫我倒下
在我的肚皮上抹上凝膠後
機器在上面滑啊滑呀的
台灣醫生:"這是女生啦!!!"
"你看...這是咖啡豆啊~這是大陰唇啊...."
說完還馬上把那張照片圈起來要印給我...(照片如下)

0924-003.jpg   

然後有很多我在日本沒做的檢查
台灣醫生都要幫我補做
所以下星期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來幫BB數數手指,看看耳朵之類的...

之後我還想來拍張4D照片留念...

我還是覺得台灣婦產科比較厲害...

不過我不喜歡台灣的婦產科會一直叫你吃維他命丸
吃鈣片吃DHA之類的...
日本的婦產科就會覺得這些營養最好從食物裡面獲得...

可是想想這應該是跟台灣人的飲食習慣有關吧
日本主婦都三餐自己煮
所以可以從三餐裡面獲得該有的養分
可是台灣人偏好外食(當然也有很多人是自己煮的)
像橘子回台灣之後
早餐美而美
午餐剉冰
晚餐蚵仔麵線.水餃.乾麵...之類的
感覺都沒有什麼營養...
所以才會需要維他命來幫BB補補吧!

0924-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