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42.JPG 

 

今天跟VIVIAN去吃HANA的下午茶

早上一早起來只喝了杯豆漿留肚子
中午又喝了一杯豆漿

CIMG0841.JPG 

我點了蜂蜜鬆餅(上圖)跟冰水果茶(下圖)

 

CIMG0839.JPG 

 

蜂蜜鬆餅很好吃
鮮奶油又不會很甜
橘子怕吃蜂蜜RIO會吸收太多
所以就沒有什麼再加蜂蜜
卻把不甜(我要強調不甜來減輕罪惡感)鮮奶油都沾光了

真的,
久違的甜食真的讓人好像處在天堂
每吃ㄧ口我就好像看到花瓣在天空飄啊飄...

至於水果茶
橘子就覺得沒有那麼優了
可能是我有跟店員要求不要太甜
所以水果茶變的很淡
沒什麼味道
而且水果又不多
以他要價160元的水準來說
有一點不合格(我是嚴厲的美食評論家!!)

 

不過HANA的鄉村風格真的很有氣氛

CIMG0835.JPG 
--->漂亮的天花板

CIMG0834.JPG 
--->別人預約的皮椅沙發區

CIMG0836.JPG 

CIMG0840.JPG 

上圖的是VIVIAN點的熱伯爵茶(?)
他還點了一個看起來很可口的紅豆抹茶鬆餅
可是我忘了拍起來><
(孕婦果然記憶力不好...)


吃完下午茶之後
VIVIAN就陪橘子去看塑身衣

因為回台灣之後打開電視,翻開雜誌
到處都在介紹塑身衣的神奇效果
上網爬文之後
大家更是狂推
小S的推推脂系列,跟大S的瑪莉蓮
(姐妹對打!!)

然後今天就踏進去聽了小姐的介紹
真的是很心動
可是2件要價70800元新台幣!(是新台幣喔!)

他們是標榜終身免費修改尺寸
可是橘子生完一個月後就要回日本了
要修改也很困難啊!
礙於這點
突然就覺得買量身訂做的很浪費錢...

560單寧的頂極系列的彈性真的很吸引人...

跟小姐說我還要考慮看看
就閃人了...

回家後
看富邦MOMO台
居然剛好在賣連身塑身衣...
雖然只有420單寧
可是3件才1080元...

不知不覺中橘子已經拿起電話
撥了0800XXXXXX
然後就買了

橘子的電視購物處女買~
一切都是在害羞的情況下發生的...

果然,快30歲了
開始出現歐X桑的徵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