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W4D
--->RIO獎的側臉

 

今天是35W4D的產檢
一到婦產科馬上就驗尿.量體重.量血壓
驗尿結果沒有尿糖,但是卻有尿蛋白(可能是我出門前喝了杯豆漿吧!)
護士說不用擔心,所以稍微安心了點!
體重跟兩個禮拜前一樣是 58 KG
血壓 119/77 也正常

因為這幾天晚上睡覺有時候肚子會抽痛
所以護士就幫我安排測宮縮的檢查
躺在床上,
護士幫我在肚子上為了一圈測BB心音的東西
然後叫我手上拿著一根像呼叫鈴的棒子
當BB在動的時候要按一下
就這樣測了20分鐘

結果是有輕微的宮縮
但是似乎不用擔心

因為最近橘子的肚子都會繃繃的,
RIO好像擠在一塊沒辦法伸展的感覺
所以就問了護士肚子那硬硬的一團是什麼
護士:"這就是宮縮啊!!"

原來!!
原來宮縮就是這種感覺啊!
原來肚子緊緊的,硬的像石頭一樣就是這種感覺啊~


之後醫生幫我照超音波時
預估BB的體重已經有2700了
阿娘圍~
怎麼會長這麼大隻啦
你娘的體重明明就沒再增加
你到底是從哪裡長的肉啊><
一定是我這兩個禮拜每天吃新寶納多~
哼!不吃了啦~

既然都2700了
就跟醫生說:"他都2700了,應該可以出來了吧"
醫生:"不要啦~在放一下啦"
橘子:"那37週的時候就可以讓他出來了吧!"
醫生:"那你也要看他要不要出來啊??"
       "他頭還那麼高,怎麼出來啊~"

所以看樣子,
橘子是絕對不會有早產的危機
希望RIO可以乖乖的37週就認份的出來!

羊水沒問題,
胎盤沒問題
之後就等下禮拜的產檢了


之後又自費做了乙型鏈球菌的培養
久違的內診
每次做內診都覺得很害羞
唉~畢竟在不認識的人面前寬衣解帶
真的不太舒服

 

35W4D
--->RIO的正面

 

35W4D 
--->RIO的頭圍 9.16公分了

35W4D 

--->RIO的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