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4d 
--->RIO的正面...現在的超音波照已經看不太清楚了!

因為最近這幾天
常常宮縮肚子抽痛
半夜肚子痛醒
一度以為快要生了的橘子非常緊張的把一切該買的東西買好之後
就開始胡思亂想

要不要用無痛分娩
剪會陰的傷口被剪的太大怎麼辦
又加上今天早上突然分泌像果凍狀的透明黃色分泌物
嚇的橘子以為快生了
拼命的上網查資料
可是大家的說法又很兩端
有人說無痛好又有人說無痛不好...
著著實實越看越霧煞煞

所以跟ASAMI討論後決定直接問醫生這些害羞的問題...

去到醫院
量體重:58KG(在家自己量是57.5KG...還以為掉了0.5)
尿糖:-
尿蛋白:-
血壓:115/72
一切都很正常...

跟護士小姐說最近晚上睡覺肚子會抽痛,肚子都硬的像石頭的情況之後
又被安排上2樓去測宮縮

又在床上躺了40分鐘
今天剛好李醫師去接生
是一對雙胞胎用剖腹產的

因為是BB兩個都體重不足
所以都要睡保溫箱
而且媽咪因為剖腹沒辦法進食
所以乳腺沒辦法及時分泌母乳
所以BB必須喝配方乳...
好辛苦...

後來回到門診給李醫師看診
我就把寫滿我的問題的媽媽手冊交給醫生
1.無痛分娩
2.自然產的傷口的切法
3.肚子硬+晚上肚子痛

我問李醫師是不是打無痛以後容易腰酸背痛
結果李醫師說
他不建議我用無痛
能忍的話盡量忍
這樣才能感受到當媽媽的快感...
如果真的受不了的話再打
至少先痛過之後再打無痛才能了解無痛的美好~

然後我又問醫生:"那傷口會不會切很大?"
"因為我聽說有人傷口切到屁股耶"
"而且會不會大便在產台??"
醫生回我說:
BB不要太大就不會切很大,
而且大便在產台跟切到屁股沒關係
BB小小的
不會切到屁股啦!!

之後就看超音波
這個禮拜的RIO
頭圍:8.99CM---36W3D大小
體重:2384G---34W0D大小

沒有多大的進步
不過醫生還是要我控制飲食

後來醫生說
BB的頭已經降很低了
會在預產期前生

看了看宮縮的報告
問我宮縮的時候會痛對不對
我說對
醫生就說
你有開始在宮縮了
應該會提早生...

然後就在我要離開之前
醫生說了
"你不用擔心會陰的傷口啦,
你下次可以去2樓問問
李醫師傷口縫的好不好
自己說的不準
你去問護士你就知道了"

哈~原來我再擔心什麼醫生早就知道了
害我小害羞了一下

 

37w4d  
--->這張應該是rio的脊椎

37w4d 
--->意義不明的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