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上廁所發現黃色果凍狀分泌物
而且還不小一塊...
產檢那天(前天)其實也有
產檢時候問問護士小姐
小姐說沒有異味就沒有問題...

但連續兩天都出現
橘子覺得不是很尋常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

....午睡結束上廁所時,發現有黃色帶點固體感的分泌物
上網路查,這種果凍狀的黃色分泌物,是所謂的「黏液塞」
塞在子宮開口,在破水前會先被排出
發現有此狀況時,可能24~48小時後就會生產.....
節錄自此

還有BABYHOME的討論區也有人發問
結果回答也是產兆之ㄧ
害我晚上睡前越看越害怕

有人說那個黏液塞剝落之後會破水
我不想破水
聽說羊水很腥><
我不想弄房間都是腥味啦....

查了一堆大家的經驗之後
頭皮越來越麻
索性不看了
去別人的菜園偷偷菜改變心情(不良胎教)

之後就去睡了...

沒想到
睡到一半
肚子又抽痛了
這次的痛比前幾天的都痛
不會講耶
又抽痛又有像生理痛的痠痛感
痛到我又胡思亂想"該不會真的要生了..."

才想到前天還跟老公開玩笑
RIO爸說"這個星期的星期5是13號耶~黑色星期五~"
橘子"那搞不好RIO就是那天出來喔~黑色寶寶..."

突然想到這段
心理馬上慌了
橘子幹麻愛亂講話啊
就像說我都不會感冒耶,馬上就感冒一樣的道理
話不能亂講...

然後橘子就在疼痛中
一邊祈禱著RIO就算要出來也不要在黑色星期五
要嘛也15號比較吉利...之類的

人家說要算宮縮時間間隔
我也沒算
打算痛到不能忍之後再說
結果...
我就模模糊糊的睡著了

結果醒來6點多快7點
肚子也不會痛了

量量體重--->57KG
掉了一公斤
有點擔心會不會影響到BB
想吃雙份早餐幫BB補補
可是又吃不下~

大概是最近半夜太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