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9.JPG 

搬新家時
在院子裡種下了RIO紀念樹
RIO是11月生的
所以選了11月花的つばき(椿)

再過兩天就是RIO的一歲生日
今天去院子看
樹上結了很多花苞
希望RIO生日當天會開花...
(希望不大就是了啦!)


下午帶RIO去イトーヨーカドー的爬爬室讓RIO發洩發洩精力
我發現橘子最近爬爬都很愛翹腳~
如下影片...





 

IMG_6268.JPG  
--->吃到滿嘴都是還一邊吃一邊玩...


最近RIO突然食慾大開
吃粥粥都可以吃完一大碗
昨天晚上跟今天晚上
RIO都是6點多吃完一碗粥粥
晚上九點還吃掉一條大香蕉~~
希望他吃多一點長大隻一點
今天去イトーヨーカドー時剛好有營養相談
幫RIO量了身高體重
穿著衣服還只有8.26KG
身高也只有70CM
對照成長表來看有點小隻...
都要一歲了耶

前幾天也是
帶RIO去爬爬
RIO在其他看起來很大隻的男BB面前施展他的高速爬爬
因為RIO很小隻
所以那兩個很大隻BB的媽媽都嚇到
直呼"早い!"
問我幾個月了
我回答快一歲了
他們才一副"難怪爬那麼快"的表情說RIO好小隻
然後橘子在旁邊感到罪惡感
覺得沒把RIO照顧好><


現在RIO又在我旁邊對我笑
我又溶化了
不寫了~~~

 

IMG_6282.JPG 

 

IMG_6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