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我孫子的K媽家玩!

天氣很好,
所以提早出門,
帶著我的小單眼
想要來個隨手拍拍

可是橘子住的松戶
好像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東西可以拍的

在公園晃啊晃的
看到一株很特別不知名的花

IMG_3315.JPG 

還有一群在公園溜達的老人

IMG_3316.JPG 

自認為很有感覺,
就拍下來了.

============================================

去到我孫子之後
車站裡有七夕的許願竹裝飾

IMG_3317.JPG 

看到這個才驚覺
七夕要到了....
(沒工作之後對日期的概念變得很稀薄)

我們本來要吃車站附近新開的中國料理
聽說很便宜,
一個套餐只要500日元
現在日本最流行的ワンコインランチ
不過真的太多人排隊了,
所以我們改去另一間賣洋食的餐廳

我點了日替わり定食
應該說大家都點了這個

今天的菜單是
帆立+雞排+漢堡肉+沙拉

我孫子 

這樣要價800日圓~
好像有點小貴喔

這間餐廳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他的服務鈴不是用按的
是用搖的!

我孫子

---->天使的搖鈴

真是很特別的一間店!

飯後大家就浩浩蕩蕩的到K媽的家裡打算開始一群長舌小姐的聚會

k媽家的腳踏車
竟然是傳說中的"前後載人版媽媽腳踏車"
太難得了,
一定要PO上來讓大家瞧瞧!

IMG_3319.JPG 

今天的媽媽高峰會談,
內容真的越來越勁爆
聊著聊著突然覺得身在異國還不錯
因為可以大叫一些不穢的字句,
卻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因為他們聽不懂

 

最後希望K媽能夠順利的調去想去的國家!

===============================================

IMG_3313.JPG 

我種的番茄收成了!!!!

果然,
自己種的還是比較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