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修的很細的眉毛

前天晚上去做臉, 
是一個新美容師幫我做的.

一開始,
他用精油幫我做臉部按摩
真的很舒服, 
舒服到我睡著... 

可是我突然被痛醒,
 
他很用力的幫我清粉刺...

雖然他在我眼睛上面蓋上布,
我看不到他的動作,
但是我可以感覺到他使勁渾生吃奶力氣再幫我擠,
不時我還可以聽到他凌亂的喘氣聲... 

我承認, 
我的粉刺很頑固,
但是也不用這麼拼命吧...

清完粉刺後, 
美容師幫我修眉,敷臉,卸面膜
做完之後我照了照鏡子,
總覺得臉也點怪怪的但也說不上來...

但是...
隔天早上我要化妝時恍然大悟了... 
因為... 
我的眉毛被修的很細, 
宛如古時人稱的"柳月細眉"
我真的是想哭哭不出來... 
也很氣自己的後知後覺!



    


今天很努力的化了一個垂眼妝,
用了黑色跟咖啡色的眼線筆
還有深咖啡色的眼影

加上KENZO的FLOWER
神清氣爽~呼呼

香水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