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我選做放大,卻被我媽咪念到臭頭...直說我被拍的活像個孕婦><


===DATA
婚紗公司:JULIA WEDDING NEWS
服務經理:ANGEL
攝影師:PETER
攝影助理:惠莉
造型師:媁玄

===契約內容
22組12*15照片(內外景)--->因為我當天付清故加送6組=28組
放大24吋一張(含框)
贈一套精緻娘家本(所選底片,毛片)
謝卡200張-->升級成400張

拍照:
新娘--白紗2套,晚禮服2套...&其他拉哩拉雜配件
新郎--西裝1套...&其他拉哩拉雜配件

結婚當天:
白紗1套,晚禮服2套...&其他拉哩拉雜配件
進口蕾絲繡花包(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戒指枕,車綵,手把花

額外贈送:
結婚證書, 簽名冊,禮金簿,名條,囍字,親家帖

以上合計93800元
...最後我又加挑30組+36000元
故合計近13萬....

~~~~~~~~~~~~~~~~~~~~~~~~~~~~~~~~~~~~~~~~~~~~~~~~~~~~~~~~~~~~~~~~~~~
今天終於拿到婚紗照了~
等了好久!!!

當初衝著同事介紹+好多朋友都是在JULIA拍的
所以我就去JULIA看看,
當天我還請購物高手"小雨"陪同~
沒想到一坐下,就抽不了身了.

剛好卡在我未來老公在國外,攝影師的檔期很難敲,
經紀人就來給我一個高招"請別人改天拍"...並要我馬上決定><

礙於蜻蜓極力推薦PETER,
我也突然一股"非PETER不可情緒"作祟,
又加上現場看了幾本PETER的作品,
更加上購物高手的"小雨"也說OK可以訂~

我就當場下單了~

接下來就是凹贈品了...
我的凹功真的很爛><
根本自己沒凹到,都是經紀人主動給的><
唯一一個凹到的大概就是====>"當場付清加送6組"吧...


----->本來要挑這張當放大的,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個造型...這個背景是PETER發現的~好南洋的感覺~I LIKE IT!!


我是8月初下訂單的,
8/28就要拍照,
非常的趕
所以經紀人馬上就幫我安排"溝通"並挑禮服
所謂的溝通是指跟攝影師與造型師談話!
所以我8/12去挑禮服與"溝通"...
其實造型師與攝影師都非常專業且親切的給我意見,
我不喜歡哪個角度,
攝影師也會幫我分析是不是不好看~
造型師媁玄更是親切,而且他長的很可愛~狂推!!!



----->我非常喜歡媁玄幫我做的這個造型!!我平常都有梳瀏海,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造型!!!



累了~請待續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