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的新郎官!

 

在忠烈祠拍完之後,

PETER將車子開到上方的廁所,

讓我換衣服。

 

這套大紫禮服很低胸,

所以出門前造型師一直交代要穿高一點。

可是出們在外,

哪還顧得了這麼多><

就感覺這套是隨便穿。

 

原以為,出外景造型師也會跟出來,

但是實際拍攝時是PETER的助理幫我隨便將頭髮梳上去而已

所以這部分我覺得有點小小失望><

也因此,

拍出來效果我不是很滿意,

不是胸部快衝出來就是頭髮亂七八糟><

所以這套禮服我沒有選很多。

 

我們有到淡水的一個教堂拍攝,

但是在我們之前已經有好幾對正在拍照,

所以我們稍微等了一下,

稍微在側邊的門附近拍了一下,就走了。

但意外的在停車處發現了一片扶桑花,

效果很好,濃濃的南洋風情^^

 



之後
,就是重點的海灘照

說真的,

拍到這,

我已經累到沒什麼力氣了,

所以都是隨便拍,

PETER說什麼動作我們做什麼動作><

在海邊又跑又跳

拍婚紗照也是需要體力的!!!

 

不過前往海邊的途中有個小插曲,

第一篇裡頭也有稍微提到,

是的,

我們遇到萬安演習

一開始PETER還沒有察覺

只覺得,奇怪,

爲什麼路上都沒有車子在跑,

然後又看到公車停在路邊,

機車停在路邊

才猛然想起,

!演習!!!

隨後PETER就把車子停在路邊。

 

 

之後就回棚裡拍最後的白紗造型。

 

拍這個白紗照型時真的已經累翻了
只希望能趕快拍完
,
不過沒想到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
,
沒有把倦容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