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訂婚戒指與結婚戒指^^

戴起來素素(?)的,很有氣質~我很喜歡!!

這個是我老公的結婚戒指,

又更素了~~

我們有在戒指裡面刻上

"K&H 2009.1.11"的字樣

 

話說回來~

決定這個婚戒也是幾經波折啊!

一開始媽媽堅持要"金項鍊戒指套組"....><"

聽到這個消息的老公鐵青了臉的跟我說...

"這個太”派手”,工作不能戴啦!!!"

因為媽咪選的是,

龍圖騰的金戒指><"...

 

總之,在我的革命之後,

媽咪總算同意全權讓我決定戒指事宜,

這樣老公也不用擔心太”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