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男生們送的白色情人節禮物!!..可愛的狗狗的明信片+手帕

在台灣的時候,完全不重視白色情人節.
日本人倒是很重視白色情人節!
WHITE DAY 到來之前
老公就一直問我要甚麼禮物
我想破了頭
還是想不出來我想要甚麼...
想不出來自己想要甚麼也是一件奢侈的煩惱吧!!

因為真的想不出來我缺什麼
所以老公就提議說我們去逛逛百貨公司
但是
誰知道我沒看到我想要的東西
倒是老公買了1萬多元的褲子><...

當我放棄說要回家之後
我們經過了一家寵物店
我說我想進去看看
老公也說好
進去之後
就像著了魔一樣...
所以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就是

↓↓↓↓↓↓↓↓↓↓↓↓↓↓↓↓↓↓↓↓↓↓↓↓↓↓↓↓↓↓





是的!!
長毛吉娃娃的WISH

WISH非常愛黏人
明明很小隻
但是人走到哪裡他就要跟到哪裡
一路跌跌撞撞連跑帶跳的追著人跑...

廁所不用教
他自己就會在自己的廁所裡面大小便
真的很聰明!!

一般小狗剛到一個新環境都會晚上哭哭叫叫的
但是WISH完全不會
他會乖乖的在自己的床上睡覺


--->WISH的家...寵物店的人說為了教育成好狗狗,
一開始的6個月最好關在籠子裡!

WISH非常喜歡自己的床
現在還是小BABY的WISH
要多多睡覺才會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