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7.JPG 

椪柑頭的30歲生日!!
本來沒有想要特別慶祝的
可是A小姐問我"你怎麼沒有自己做蛋糕??"
所以我就奮發圖強來做個草莓櫻桃瑞士捲替椪柑頭慶祝生日
畢竟
這次是我們婚後第一次一起過的生日
還是要隆重一點比較好
(椪柑頭不知道我要做蛋糕給他吃)

然後做好蛋糕
靜靜的在家裡等老公回來
要給他一個SURPRISE~

所以我在老公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到松戶的時候
就跑到家門口把風
打算他遠遠的看到他回來的話
趕快衝回家
把電燈關掉
把蠟燭點上
給他一個驚喜...

哪知
我在把風的時候太過無聊
就開始觀賞起我院子裡的九層塔跟菠菜...

然後就聽到我家柵門打開的聲音
回頭一看...

阿娘唯!!!
椪柑頭已經到家了

驚嚇之下的我
趕快衝到家裡
把電燈關上
點上蠟燭
然後躲起來...

老公一進門
我就用很可怕的聲音
開始唱:
"祝你生日快樂~"

計畫有點失敗
但是還是順利進行
看看老公的表情
笑不攏嘴的
他應該是有驚喜到

真是驚險萬分啊~

總之,
椪柑頭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