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開心心的去南船橋的LALAPORT
吃完很難吃的棒餃子定食
跟不錯吃的巧克力蛋糕+冰紅茶

並聊完行徑怪異的婆婆的種種行為
與日本哪裡除毛好...等等的婆婆媽媽話題之後
橘子開開心心的要準備要開 ㄅㄨㄅㄨ回家

一邊設定NAVI還一邊暗暗自喜說今天停車不用錢賺到了

設定完之後,
到達目的地只要40分鐘!!???

怪了!去成要一個小時
回程卻只要40分鐘??

橘子也不疑有他
就朝著回程的路開去...

一開始的路還非常ok
跟去程是一樣的路

可是過了法典之後
路名就是我都沒看過的路名
然後...
越來越偏僻...

然後路越來越小條...

仔細一看
居然變山路!!???

而且
是那種超暗的森林路
大白天卻不開大燈看不到路的那種...

真是嚇到孕婦了

還好後頭還有一台車跟著我開
(我懷疑他也是被navi騙上來的)

開著開著
我突然想起
"本当にあった怖い話"的情節

開在陰暗的山路
看看後照鏡
發現有個騎腳踏車的阿桑在跟你招手
停下來問他要去哪裡讓他搭便車
然後阿桑陰森森笑著說:"去你家"
.........之類的橋段

嚇到我這個孕婦都快噴尿了><

硬著頭皮開
好不容易開到山下又被帶到奇怪的車站去
頓時才發現
我設定成"東松戶車站"
(我家是"松戶車站")

真的很幹
浪費了我的時間
又經歷了恐怖體驗><
只能說差一個字真的差很多...

回到家後
為了平撫我受驚的情緒
就買了美味的葡萄來犒賞自己

CIMG0678.JPG 

這樣子三大串只要580日幣耶!!!
超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