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W5D 

這次31W5D的產檢
有一個很令人吃驚的結果...

RIO從一個禮拜前的1600G
一路飆升到2160G

一個禮拜就長了600G
真的嚇著了我這個媽><

醫生說:"你吃太多了啦!!!"

冤枉啊!!!
RIO的娘也沒吃什麼啊~

RIO娘吃了什麼???
也不就是
早餐-- 美而美的油吱吱吐司+中冰奶
午餐-- 剉冰或綠豆豆花
晚餐-- 羹麵或大腸麵線或便當(只吃過一次)
再加上飯後水果

我真的很乖
回來之後都沒有偷吃鹹酥雞跟臭豆腐
也都沒有喝珍珠奶茶
都喝水

這樣BB還是在瘋狂變大中...

抱怨她太大
他就一直踢我肋骨
越踢越大力
年紀這麼小就這麼叛逆
哼!!!!

看來我每天真正吃了哪些東西都要記錄下來了><

而且,
今天是中秋節
要烤肉~~~~~~~~~

要ㄍㄧㄥ住不要吃太多
人家烤肉我只能啃柚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