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怒!!!

我回來台灣之後
我那個不知好歹的老公就每個星期五或星期六給我跑去玩
跟同事去喝酒,跟同事去唱歌什麼鬼的!

重點是,
都不報備
就算是有報備,
打電話也都不接...

一次兩次忍下來了
上禮拜又這樣
對他生氣
他居然回我
”偶に同僚と居酒屋に行ってもだめかな?”
我真的很受不了他說的”~てもだめかな?”
好像我在限制他
不准他跟朋友出去玩之類的...

我現在都30幾週了(現在35週)
36週之後小BB什麼時候生都不奇怪
可是他完全不會擔心我現在的狀況
出去玩就找不到人...

隔天他傳了MAIL跟我道歉說
他應該要想到我的狀況
要再多多為我想才對...

我看起來很堅強
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
可是是我願意什麼都自己來的嗎???

每次頂著一個大肚子去吃自助餐,
晚上一個人去運動公園走路運動,
一個人去果菜市場買水果...
大家看到大肚子的我,
都會很熱心的問我幾個月了...
其實她們應該也覺得很納悶,
都肚子這麼大了,身邊怎麼沒有老公陪...

剛剛去運動場走路,
回來的路上
看到一對夫妻
老婆也是大肚子
老公從頭到尾牽著老婆的手
上陸橋時
還讓老婆走前面
自己在老婆後面
(我想是怕老婆如果走不穩可以從後面扶住她)

我居然覺得羨慕...

我以為我自己很獨立

今天也是
8點多的時候打給他
他說他在跟同事唱歌
也沒報備
整件事我也是那時候才聽說
我本來也沒打算要生氣
可是他居然跟我說
”同僚とカラオケに行ってもだめかな?”

一聽完整個火起來
回了他
”その言葉、うざいよ!”
他說:"等我回到家在打給你"
我說:"今天不用打了"
就把電話掛掉了

上禮拜才跟我道歉,
這禮拜又做一樣的事
我該怎麼辦???

現在覺得對他好失望...
我才回台灣一個多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