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是產檢日了~

現在到了最後一個月
變成每個禮拜產檢一次
好頻繁啊
上個禮拜才跟醫生見面過
馬上又要再見面

上個禮拜才被RIO的頭圍跟體重嚇到
明天又要再來去被醫生嚇...

這禮拜到目前為止橘子的體重還是維持在58KG...
不過我想我家那隻胖RIO仍然持續的長大吧
反正明天謎底就會揭曉了...
RIO是不是大頭胖RIO就看明天了!!!

最近RIO很愛打嗝
打完嗝之後亂踢
橘子覺得很好玩
就把他拍下來了
其實就只是肚皮在動而已
有興趣的人點進去看看吧^^

 

 

現在仍然持續白天逛街散步+晚上走操場的橘子生產前運動~
可是家裡附近已經被我逛到沒地方逛了
每天去逛三重夜市也很膩...
所以就走去捷運中山站逛,
不過走了個3次之後開始覺得有點膩了
看來我要在開發新地點了...

今天夢到我把小孩生出來了
夢裡面我落紅
然後小孩子就出來了
一點都不痛

醒來覺得很好笑
大概是我太想在37週的時候把RIO生出來
還是我一直擔心RIO的頭太大會生不出來
所以才會夢到這種夢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