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06.JPG

 

今年的生日比起去年
多了一個小RIO
雖然跟去年一樣切蛋糕一樣吹蠟燭
但是許的願望,看事情的看法都跟去年剛結婚的我不一樣了
真的生小孩會讓女人成長這麼多我也蠻驚訝的
現在雖然年齡29,
但心理年齡可能已經有40了吧~(笑)
回想起去年一年
結婚,懷孕,生小孩...
真的有非常充實的感覺
套句朋友送我的話"リアジュウ"→”リアルに充実”(不知道他是哪裡學來的)


現在車子孩子都有了,
接下來就要來買房子了...
突然有一種我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的感慨感!


今年的生日
因為RIO在,
所以沒辦法去很有氣氛的地方吃飯
只好帶著RIO一起去吃燒肉~~
RIO也很配合
從頭一直哭到尾
所以他過生日的娘都沒辦法好好享受燒肉的味道
都是趕緊將烤好的肉塞到嘴裡就趕快去安撫RIO
所以橘子最愛的ホルモン
吃起來味道也像是在吃橡皮筋><


之後回到家之後
開始吃唱歌切蛋糕
老公買的這個蛋糕好吃
鮮奶油很香濃又不甜(讚)
老公說:"我本來要買花的..."
幸好他沒買,
真的,
我要再重申一次
我真的長大了
居然會覺得買花浪費錢...

如果他送我菜苗或果樹我可能會更開心...


RIO講唱生日快樂歌的MOVIE
(雖然都是老公假拌RIO在唱的)

 

 

橘子吹蠟燭的MOVIE...
(老公真的很遜,拍成這樣,橘子的額頭都切掉了啦!!!)

   

 

CIMG1412.JPG 
-->胸部都爆開了~(羞)

其他可愛的RIO照

CIMG1386.JPG 

CIMG1387.JPG 

CIMG1403.JPG 

CIMG1393.JPG 

CIMG1394.JPG 

CIMG1395.JPG 

CIMG13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