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Flash的第二堂課
已經開始有點動畫的樣子了...
如上圖的水滴,
好有感覺,我喜歡!!
等我有空再把它改的更日本風一點^^

今天匆匆忙忙的進教室,
因為今天到台北車站的232讓我等了好久...
我到的時候,同學們也都到的差不多了,
但是我左邊的復興美工同學還沒到...
所以我不是最晚到的.

上課一開始,
老師先複習昨天教的那些概念
重點是Flash是自動播放,自動重播!!

今天介紹的重要觀念

元件

元件即為將形狀加一個保護膜.
將圖形轉換為元件有2個好處:
1.更新方便
2.可以重複使用
轉換成元件的熱鍵:F8
如欲修改元件僅需點兩下元件庫即可修改元件的顏色及形狀


"移動補間"
建立移動補間可自動插入關鍵影格(一定要先將圖形轉成元件)

比起觀念,
今天幾乎都是實做題,
做出的成品大概如下...


大刀破西瓜




魚兒游啊游~





淡入淡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