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雞毛的網誌,
提到"小小校歌"
也讓我倍感懷念...

10年前的那個黃毛丫頭,
邊彈吉他唱著小小校歌
邊想像自己的那位中國之星
何時出現...

高2時那位曾以為是自己的"中國之星"的出現,
甜甜蜜蜜的唱這首歌他聽...

隨著高3畢業後...
也見見淡忘這首歌.

但說也奇怪,
一聽到這首歌,
我那被遺忘的高中記憶也一點一點甦醒...

豈知,
10年後的我的那個他~
並不是個"中國"之星><

--------------------------------------------------------------------------------------------------------------
以下轉錄自雞毛的部落格

綺貞專輯版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m/465679
(綺貞可是景美的校友呢^^)

詞:佚名 
曲:美國民謠"Bury Me Not On The Lone Prairie"

我有個她 美麗風華
人人都說 景美之花

我有個他 瀟灑多情
人人都說 中國之星

我願陪她 追逐山林
我願陪他 攜手天涯

共看月亮 共數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