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天就要滿月了!
滿月前橘子要抒發心中的不滿!!!!


1.做月子

橘子真的不懂到底是誰發明做月子這件事的

不能喝冰的(...這個還能接受)
不能洗頭(...管他的,偷偷洗)
不能出門(...每天就在家吃飽睡睡飽吃啊)
不能吹風(...會怎樣嗎?)
不能提重的(...BABY3公斤多每天還不是要抱上抱下)
不能碰生水(...每天就用那一小桶煮過的水洗澡,冷的要死,反而更容易感冒)
要盡量躺著(...就睡不著了還要躺著幹嘛??)

生完小孩之後就一直只能在家裡
每天照三餐像豬一樣被餵飽(不...應該說是被灌飽)
都已經吃不下了還被迫要把雞酒(OR腰子)吃完
吃完之後又被迫馬上要躺下來休息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像豬><)

剛生完之後量體重52.5
原以為只要在減個2.5就可以回到原來的體重
殊不知這段時間做月子吃這麼多東西
著實的讓我的體重暴增到53.5了
昨天量體重赫然發現的...
讓我沮喪好久

真得不知道我產前那麼努力控制體重是在控制什麼的

就已經再難過了
誰知昨天媽媽又跟我說
"滿月那天只能喝雞酒其他什麼都不能吃!"

....OOXX
就已經肥成這樣了
還要逼我吃雞酒
到底要我肥到什麼程度才肯罷休啊...

做月子這段時間我真的覺得我不像個人
每天蓬頭垢面
沒化妝又一頭亂髮
又加上胸部變大
整個看起來虎背熊腰
又變爆肥...
老公來的那段時間我覺得他一定覺得他老婆很可怕吧><


2.我女兒

沒有一天肯好好讓我睡覺的
一定要人抱才肯睡覺
他一不爽就大哭
而且不理他也沒用
不理他多就他就哭多久
而且音量會節節上升...

他哭又分真哭跟假哭
所謂真哭就是真的搏感情在哭
有眼淚
哭完之後還會哽咽的那種...
看到她哭的樣子
做媽的都會覺得有點愧疚沒有早點去哄他

可是如果是假哭
就會覺得好氣又好笑
哭的驚天動地好像天要塌下來一樣
可是去哄他之後才發現他根本沒流一滴眼淚...

最近最讓我不爽的是
他的手開始有力了
會亂抓亂打了

IMG_4285.JPG 
--->RIO的魔爪!

有時餵她奶時
他會伸出他的魔爪
使勁的抓住我的乳頭大力的掐
!!!!!真的爆炸痛!!!!!!!!!

不然就是哄他哄到一半
突然朝我臉上用力抓...

而且,
她真的很愛踢被被
一不爽就開始踢被被
就算包的再緊
他也可以把他踢光光
真的很壞~~~~~~~~~~

再過2天我就可以出關了
BABY BJORN的背袋也買好了
等我可以出門後我就要開始扒扒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