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離開了一間公司之後,
對前一間公司的記憶都是好的嗎?

那麼我為什麼會對前一間公司這麼厭惡??
腦海裡浮現的僅是一前同事們的自私嘴臉...

那天,我思考著,
我待在那間公司ㄧ年半,
我學到了什麼??

...我停頓了好久~
我回答不出來...

秘書這個工作,
翻譯這個工作,
能有什麼未來性呢?

只不過是把人家說過的話再說一遍,
任何決策都是別人的意見,
有些明明就是做了就爆的決定,
也沒辦法否決...

所以我決定,
我不想再靠"語言"這項專長混飯吃了,

所以我要考CCNA
我要變成網路工程師
我要考色彩士資格
我要學網頁製作...


我要積極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