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YAMATO上中國時報了!!!

明明就是一隻很大隻的大鼻子玩具(?)貴賓,
卻好像很有媒體緣...
去年帶他去世貿參加寵物展
也被訪問上了華視新聞...
偶然間看到的親友們都比我興奮

華視新聞雜誌採訪PETPLUS時
YAMATO當溫泉浴的麻豆
http://www.cts.com.tw/news/a/0012/
(線上收訊的連結已經過期了,只剩下節目介紹)

這次又上報紙
而且還是披頭散髮的被拍照

曾幾何時YAMATO已經變成台灣狗界的名男模了!!

來張宣傳照!!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每天跟YAMATO在一起
我在忙的時候
YAMATO都會自己窩在我的椅子下面
自己找樂子

我有空的時候
陪YAMATO玩的時候
YAMATO都會很開心

去散步時
不用牽繩
他都會緊緊的跟在我身邊

偶而會突然奔跑
飛奔回家
坐在家門口,吐著舌頭等我

教他坐下握手換手趴下
也一下子就會了

常常我都會想
YAMAto生做我的小孩
他覺得幸福嗎?
他覺得快樂嗎?
他覺得滿足嗎?

現在好想見他
好想把他接過來...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