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醫院做健診

終於要進入16週了
肚子也明顯變大了!
還好我有乖乖的擦"帕瑪氏"
希望不會長妊娠紋...><

上個月去檢查的時候
13週的小橘子已經有58.8mm
還被醫生說小橘子有點大
(如圖)↓



預產期也從本來的12/1修正成11/18...
我個人是覺得
小橘子的頭有點大
頭太大以後會被人家笑
有點擔心><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之類的...

這陣子
想吐的感覺已經好很多了
所以也都可以正常吃飯了
很擔心體重會飆升
不過還好
到目前為止
體重呈現輕微負成長
好加在~

聽其他媽媽前輩們跟準媽媽同志們
一直跟我灌輸日本婦產科有多嚴,有多兇
不准你胖
一胖就念...之類的
害我都有一點心驚驚
還是回台灣生比較幸福~

明天去完健診
又會有最新版小橘子照片
我在PO上來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